后勤管理处精准服务抗击疫情

作者:齐冬 时间:2020-02-17 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协同资产管理处积极购买消毒防疫物资,在保证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对物资进行了妥善保管和有效的发放使用。

在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和公共区域消毒工作方面,后勤管理处要求物业公司每天必须对全校值班地点进行消毒工作,并做好消毒记录。

林福山处长带领综合科和物业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对全校的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及教师值班室等地点进行检查。林处长叮嘱值班人员一定要提高防疫意识,认真落实学校和后勤管理处的防控要求,值班期间佩戴好口罩,做好值班人员自我防护工作。

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继续用精准服务切实有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2018 hq.s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绥化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