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维修服务


后勤管理处提供的维修服务包括房屋、道路、广场等土建维修、装修及改造,还包括水电暖管网及设施的维修和改造。

维修服务中的日常维修由物业公司负责,维修内容如下:

1、门(包括楼宇进楼大门、角门)和卫生间隔断,包括但不限于:合页、门锁、门上玻璃、拉手、闭门器、地簧等维修与更换。

2、窗,包括但不限于:窗框、玻璃、拉手、拉手防寒套、合页、窗帘架、纱窗、窗外护栏等维修与更换。

3、卫生间、吊顶、晒衣杆及洗漱间,包括但不限于:

1)蹲位:蹲便器、延时阀维修与更换。

2)小便器:挂便器、延时阀、下水线维修与更换。

3)洗漱池及手盆:水嘴、阀门、下水线、高压管、手盆(套)维修与更换。

4)拖布池:拖布池、水嘴、下水线、地漏维修与更换。

5)吊顶及晒衣杆的维修与更换。

4、上水管线,楼宇给水进户阀门以内的上水管线的维修和更换(供水系统整体更换除外)。

5、下水管线,楼宇排水出户阀门以内的下水管线的维修、疏通(含解冻)与更换(排水系统整体更换除外);化粪池和下水井的清掏、井盖更换及塌陷维修。

6、供用电设施,(1)各楼宇电缆入户主闸(含闸)以下所有用电线路、用电设施的维护维修与更换,开关、插座、灯具、各分支配电箱、所有强电供电线路。(2)路灯定时器的调整,灯头、灯泡、镇流器、线路维修与更换。(3)公寓控电模块的维修维护与更换。

7、供暖设施,(1)检查井珍珠岩和防寒毡的购买、铺设。(2)进户阀门填注盘根绳、黄油、除锈等日常的维修维护工作,需更换进户阀门时,进户阀门由学校提供,人工及附件由中标企业提供。(3)楼房内供热管线和阀门的维修维护,腐蚀管线和阀门的更换(整栋房屋供热管线更换除外)。(4)室内暖气片(3组以内)、排管等维修维护和局部的更换工作。(5)供热管线跑风的排气、热平衡调试等。

8、冬季防寒保暖,(1)各楼门帘购买及安装,保持干净无破损。(2)各楼宇入户门防寒胶条的购买与安装。(3)各楼宇入户门防滑垫的购买铺装;(4)根据供热情况,温度较低位置的塑料布购买与安装。

9、各楼宇全部落水管的维修和更换,室外晒衣设施的维修维护。

10、学生公寓床、梯子、护栏、螺丝松动、垫子、床板、桌椅等维修。

11、各楼宇雨达清雪与清淤、清积水。

 除物业公司负责的上述维修内容以外的服务由后勤管理处负责。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电话:8301102

 物业公司维修服务电话: 8301129   400-677-1773




Copyright© 2018 hq.s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绥化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