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饮食服务

学校现有3个餐厅,分别为北校区的西苑餐厅、丁香苑餐厅和南校区的特教餐厅,共有11730平方米,2600个座位。


 

西苑餐厅:位于北校区北校门西侧,毗邻九思湖,环境优美,餐厅设施完善,配备有电梯。西苑餐厅一层设有高中低档大众大灶菜窗口,兼顾部分特色窗口,各窗口均常年有特价菜,餐厅常年提供免费汤和免费咸菜。一层还设有绥化学院清真回民窗口,为少数民族师生就餐提供了就餐保障。二层设有各类特色窗口,满足师生不同口味的用餐需求。三层东侧区域为绥化学院教工餐厅,为学校教职工提供餐饮服务。

 

 

丁香苑餐厅:位于北校区丁香路北侧,餐厅门前丁香盛放,因此得名。一层设有高中低档大众大灶菜窗口,二楼设有各类特色窗口,能够为师生提供各式口味的可口饭菜。

 

西苑餐厅、丁香苑餐厅提供校园内外卖服务,师生可通过美团外卖点餐。

 

特教餐厅:位于南校区特教综合楼楼下,设有大众大灶菜窗口和四个特色窗口,能够满足南区师生的用餐需求,特教餐厅员工掌握简单手语,能够与特殊教育学院学生进行简单交流,方便特殊教育学生点餐用餐。

 

服务电话:西苑餐厅、丁香苑餐厅13846701333

教工餐厅、特教餐厅8301190

 

 



Copyright© 2018 hq.s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绥化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