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服务教学工作的相关规定

作者: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高校后勤工作是教学、科研工作获得支撑与保障的重要环节之一,后勤服务宗旨、任务、目标仍然是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按照高校后勤“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要求,结合后勤管理处工作职责范围,制定本规定:

一、后勤服务工作必须坚持以学校教学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以确保最佳教学环境和生活条件为主要内容而开展工作。

二、任何承包企业、个人,必须把服务放在首位,为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以服务为首要任务。

三、高校的主体工作以育人为宗旨,后勤系统也必须围绕这个主题开展工作,必须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原则。

四、后勤管理处各部门正常工作必须服从于教学工作需要,凡与教学工作、秩序相冲突的维修维护工作一律为教学工作让路。

五、后勤管理处所有员工必须以良好的形象,文明的举止,有效的工作面向教学、面向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六、各部门是直接为教师、学生生活服务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育人的原则,加强管理,使我们的广大师生吃得好、住得舒服,为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最佳条件。

七、设服务电话,便于教学等工作急需时保持联络。

Copyright© 2018 hq.s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绥化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