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11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到绥化市博物馆专题学习东北抗联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斗力量。绥化市博物馆近现代史展区以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全面生动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东北抗日义勇军和东北抗联在绥化地区同日本帝国主义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和最终取得胜利的光辉历程。大家在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幅幅珍贵图片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接受党性教育,交流心得体会。

面对党旗,党总支书记李方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

同时前往绥化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飞机堡遗址参观,“飞机堡”是侵华日军建立用于存放飞机的机堡,是绥化市内为数不多的历史遗迹之一。党员们驻足观看了每一处遗址,虽然“飞机堡”遗址没能完好的保存下来,但依然能让大家感受到了抗日战争期间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故事和民族所遭受的沉重灾难。

参观后,党员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了绥化近现代史发展历程,要从党在绥化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创学校建设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Copyright© 2018 hq.s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绥化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