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学生公寓完成定位放线

作者:李洋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930日上午,我校在新建第十一公寓施工场地进行了施工工程定位放线,这标志着我校十一公寓工程即将进入紧张的施工阶段。

在市规划局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市规划设计院工作人员利用GPS定位器确定新建工程的地理坐标,并进行了测量和放线。我校校长张凤武、副校长王东、基建办主任林福山以及基建办工作人员、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项目班子成员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新建的第十一公寓建筑面积9027.07平方米,共7层,176个房间。其中,地上6层为学生宿舍,地下1层为库房,每层设有两个盥洗间,一个晾衣间,可同时容纳1044名学生住宿。房间内采用上铺下桌的住宿标准,床铺设有单独的电源插口、网线插口以及USB接口。该工程预计于2019年秋季交付使用 ,届时必将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优质、舒适的住宿环境。

 

Copyright© 2018 hq.s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绥化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