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促工作,解决安全生产问题

作者: 时间:2021-04-05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核心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动员会精神和重要举措,经后勤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举办“学党史,促工作,解决安全问题”主题活动,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安全生产问题。

42日,党总支书记李方泰、处长林福山带队深入后勤管理安全生产管理重点场所,对防疫措施落实、安全防火、餐饮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电工室、丁香苑和三餐厅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及风险点,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汇总,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科室负责人在检查后,对此次检查发现的安全和房屋维修问题要尽快整改和维修,为学生住宿、饮食和学习安全做好保障服务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科室部门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部署安排,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底线意识、主动深入排查、及时处置整改,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检查组强调,电工室安全和工作面貌有了较大改观,要保持,争做先进单位,水电暖管理科和电工室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保障学校安全用电。丁香苑和三餐厅,安全生产要压实,保障用餐安全和食品保质问题,并做好餐品留样间监控死角和菜品价格标识的后续整改工作。各科室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重点工作计划的要求,切实提高安全认识、增强风险意识,抓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切实做到安全管理责任细化到人,放假不放松,共同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平安美好的校园环境。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夏庆森、雷霆,水电暖管理科负责人于东旭,餐饮管理科负责人周岩等人陪同检查。

 

Copyright© 2018 hq.s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绥化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