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简介

作者: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成立于2014年7月,其前身为原后勤服务总公司。原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坚持“以服务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理念,经过多年的改革与发展,后勤服务总公司制度化建设得到了明显加强,硬件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明显改善,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不断提高,成效显著。原后勤服务总公司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后勤管理处主要肩负着我校学生伙食供应;水电暖服务管理;楼宇物业维修管理;校园内部分公共设施的维修维护;校园绿化美化、卫生保洁与学生床上用品清洗等服务保障工作;校园内基本建设工作。

后勤管理处本着“学习、服务、主动、规范、优质、高效”的后勤精神,将进一步做好管理现代化、运营规范程序化、目标管理数字化等工作,力求充分发挥后勤综合资源的效能。愿与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共创新的辉煌。

后勤管理处的工作原则是:以服务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以团结为基础,以广大服务对象满意为落脚点。

后勤管理处倡导的员工精神是:主人翁精神,团结协作精神,严格求实精神,无私奉献精神,任劳任怨精神。

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将牢记学院领导的关怀和自身肩负的使命,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转型发展大局,全力做好教学、科研以及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的各项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8 hq.s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绥化学院后勤管理处